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迪士尼动画同名手游《头脑特工队》上架双平台

发布时间:2015-08-24 15:00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喜欢动画电影的朋友想必都关心迪士尼,而迪士尼最近新作品《头脑特工队》也备受粉丝们瞩目,在之前《冰雪奇缘》电影上映之前迪士尼推出同名手游,这似乎让他们尝到了甜头,宣传电影之际还能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可谓是一箭双雕,如今《头脑特工队》同名手游来袭,并上架iOS和Android双平台。

  本作以电影为背景打造的同名手游,以电影中的故事为主轴,随着游戏的进行重现许多电影片段,游戏由152个关卡组成,每个章节都会解锁一个特殊角色,每个角色都有一个特殊技能,例如,”悲伤:忧忧"的消除技能是阴天下雨,发射后可以消除乌云以下的全部泡泡;"快乐:乐乐"的消除技能是花舞向暖,发射后可以消除太阳周边的泡泡,每一种消除技能都自带应景的萌趣动画。可以说是非常有意思。

  如果你没看这部电影,那么你最好尝试一下,如果你看完这部电影,那么你最好回味一下,该游戏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等着你来下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