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网易独家代理《末日孤舰》 九月公测

发布时间:2015-08-23 13:47作者:pearl来源:网络

  网易今日重磅宣布,代理澳大利亚超人气海战手游《Battle Group 2》,并将游戏中文名定为《末日孤舰》,定位为网易首款拟真海战手游。同时网易也宣布,该款游戏将于9月正式开启公测。能不能掀起新一轮手游海战风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风靡全球的《末日孤舰》在海外上线后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在澳大利亚App Store排名免费榜和畅销榜双榜前列,同时当选澳大利亚苹果官方最佳新游推荐,该游戏系列强势表现,被澳大利亚玩家誉为“第一军事手游”。而冲出国内之后的《末日孤舰》,表现也相当抢眼,不仅获得新西兰等国家苹果官方最佳新游推荐,还获得波兰、挪威、芬兰等14个欧洲国家最佳更新推荐等优秀成绩。

  作为网易2015年推出的首款拟真海战手游,《末日孤舰》独创弹道预判特色玩法,影视大片级别视听效果,带给玩家拟真海洋实战经验,打造指尖海战帝国,引领最华丽海战手游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