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英雄联盟官方手游《魄罗快跑》限时供应

发布时间:2015-08-21 13:47作者:pearl来源:网络

  今天拳头(Riot)推出了号称是《英雄联盟》首款官方手游的《魄罗快跑(Blitzcrank's Poro Roundup)》!不过如果是期待能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玩儿 LOL 的小伙伴们恐怕要空欢喜一场了,因为《魄罗快跑》并不是移植,而是拳头为了《英雄联盟》电玩庆典期间提供的街机风格横版闯关游戏,而且游戏还是限时供应的,下载时间到9月21日就正式截止咯!

  游戏讲述了蒸汽机器人布里茨突然间爱心大爆棚,要从纳什男爵的嘴里救出毛茸茸的魄罗小伙伴们,而玩家的任务当然就是帮助布里茨达成这一心愿了。本作一共有11个关卡,4名像素风英雄可供玩家选择,随着游戏的深入,还能解锁5件给力装备并获得布里茨和它朋友们的皮肤,虽然是款街机小游戏,不过内容上也毫不含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