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重温经典 《最终幻想7》上架App Store

发布时间:2015-08-20 14:46作者:pearl来源:网络

  近日,手游大厂Square Enix宣布,旗下经典RPG游戏Final Fantasy VII《最终幻想7》正式上架iOS。《最终幻想7》是曾创下1亿套销量的全球经典游戏品牌最终幻想系列的第七部作品。本次上架游戏则是《最终幻想7》PC版的移植版,作品保留了大量的CG动画及3D画面,确保原汁原味。

  事实上,这款经典之作此前未能移植到移动平台,和苹果对App体积限制标准有一定关系。早在2013年,SE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最终幻想7》登陆iOS平台还需几年的时间,原因正是iOS设备对游戏的容量有很大限制。

  今年2月份苹果iOS平台对应用的限制由2GB提升至4GB,唯一限制《最终幻想7》的问题得以解决,移植iOS平台也被提上议程。而现在,玩家终于能在iPad和iPhone上体验这款经典大作的魅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