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网易Q2财报:游戏收入6.21亿美元,《梦幻西游》贡献突出

发布时间:2015-08-13 17:40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8月13日,网易(NASDAQ:NTES)公布了截至2015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网易营收48.33亿元人民币(7.80亿美元),去年同期营收为29.52亿元人民币。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第二季度净利14.24亿元(2.30亿美元),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为12.64亿元和12.02亿元,同比增长18%,环比增长13%。

  与游戏相关的数据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在线游戏服务收入为38.50亿元人民币(6.2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在线游戏收入增长64.8%。在解读财报要点时,丁磊认为网易第二季度的良好业绩主要来源于最近在PC和手机平台所取得的成功,“手游对网易乃至整个中国在线游戏行业而言,都是一个新的增长点。目前我们已推出30多款高品质手游,受到广大玩家欢迎,我们将继续扩大这一优势。网易旗舰游戏《梦幻西游》的手游版本,自3月上线以来,一直在苹果中国应用商店畅销榜单名列前茅,且在5月录得同时在线用户人数超200万的记录。”

  谈到《梦幻西游》在第二季度的表现,丁磊表示比较满意,对未来的收入也很有信心,“根据网易在过去十多年的研发经验,我们会对这个作品继续精益求精,保持内容的不停更新和迭代,满足用户需求。我们希望它不只是在过去四个月表现优秀,而是在以后更长的时间保持下去。”

  随着利润增加,运营费用也水涨船高。网易第二季度运营费用为13.95亿元(2.25亿美元),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为11.73亿元和8.24亿元。运营费用的同比增加是由于推广网易移动端游戏和在线游戏,“我们的海外业务战略也取得了初步进展。我们计划通过自主发行、跨国合作、代理等渠道来打开更广阔的海外市场。我们将于8月下旬在北美地区发布我们的首款海外市场手游:《忍者必须死》,并已将另外几款手游推向了东南亚市场。”丁磊总结道。

  更多资讯尽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