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没有内购会更爽!《过山车大亨3》登陆iOS

发布时间:2015-08-13 17:21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提到游乐园主题的模拟经营游戏,《过山车大亨( RollerCoaster Tycoon)》系列当之不愧位列前茅,这款由英国剑桥 Frontier Developments 公司与游戏设计师 Chris Sawyer 开发,Atari 负责发行的游戏是许多玩家心中难以磨灭的神作。而今经典再次重现,《过山车大亨 3》已正式登陆 iOS 平台,虽说30元的定价稍贵,不过做到了百分百完整移植 PC 版本,同时连《过山车大亨4》中令人诟病的内购一并省去,也算得上良心了!

  和前一款被移植到手机平台的《过山车大亨4》比较起来,加入 3D 引擎打造的《过山车大亨 3》,无论是在全景画面还是娱乐设施的呈现上都更加精致细腻,色彩渲染也有了显著的提升。不仅如此,可随音乐任意变幻的绚丽烟火,白昼与黑夜的交替,真实的公园照明系统和多变的天气效果都增强了游乐园的现实感,意图给玩家带来更逼真的体验。

没有内购会更爽!《过山车大亨3》登陆IOS

  至于玩法方面,依旧是以经营属于自己的游乐园为主。玩家可以在这个虚拟的世界中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打造形态各异、新颖出彩的过山车,吸引游客的注意力,游戏将提供通用型、怪异、西式、冒险和科幻五种主题,足以让你体会到主宰和布局的成就感。有意思的是,能够切换视角观察游客乘坐跳楼机、过山车等设施时各种扭曲表情和动作的设定为这个模拟经营类游戏增添了满满的恶趣味。

  据悉,《过山车大亨 3》支持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支持 iPad、iPhone 设备,要求 ios 7 以上系统!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