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郭敬明小说《幻城》将推同名手游

发布时间:2015-08-13 17:18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改编自郭敬明玄幻小说《幻城》的同名电视剧今日在京召开了发布会,该剧由鞠觉亮担任导演,沈芷凝执笔编剧,好莱坞顶级美术设计师 Dan Hennah 任艺术指导,原著作者郭敬明担任艺术总监。在会上,《幻城》主演也一一揭开神秘面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等人悉数亮相。与此同时,掌上纵横正式宣布获得该 IP 的手游、页游独家改编授权。

  《幻城》作为郭敬明的成名作之一,其对国内80、90代人的影响力可谓数一数二。早起小说上市之初,既完成了两个月内月印超过30万册的佳绩,更获得全国文学类图书排行榜中的小说类第一名;2003年,荣获“全国年度畅销书销量冠军”;2009年,单本销量高达200万册。出版至今,其小说已发行超过500万册,覆盖粉丝群体量也在逐年增加。它天马星空的想象力和华美独特的语言风格一直深受读者喜爱,故事讲述了在虚构的冰火大陆上,幻雪帝国的王子卡索和弟弟樱空释等人发生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奇诡之事以及演绎出的爱恨情仇。

  纵观当今游戏业的发展现状,手游与电视剧同步亮相的现象不在少数,《花千骨》、《仙剑客栈》等皆是很好的例子,影游合作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不过虽说掌上互动有着《范冰冰魔范学院》、《琅琊榜》、《大闹天宫》、《钟馗伏魔》等影游的制作经验,想要完美呈现《幻城》中庞大奇幻的冰雪意境,还是得下一番苦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