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神烦手游来袭 《模拟蚊子2015》即将登陆iOS

发布时间:2015-08-11 16:56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嗡嗡直叫的烦人蚊子简直就是煞风景的存在!近日,Level One Games 旗下的一款以蚊子为主角的恶搞主题游戏《模拟蚊子2015 Mosquito Simulator 2015》曝光了游戏截图。

  或许是因为《模拟山羊 Goat Simulator》中那只以破坏为乐的疯蹄子羊太火,导致现在一听这名字就条件反射地认为是 Coffee Stain StudiOS 又出新作品了,其实只是名字相像罢啦!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里玩家将化身成讨人嫌的蚊子,四处搜寻可以吸血的生物,什么光溜溜身子的美女啊,肥硕的猪啊,都将成为它的目标!蚊子提着猪在天上飞的画面也显示出该作的滑稽与奇葩之处。当然,过程中可得好好保护自己,不然一不小心被拍死就game over了。

  虽说更多具体细节和游戏发售日期并未公开,不过可以知道的是,《模拟蚊子2015 Mosquito Simulator 2015》将会在 iOS 平台发售!喜欢恶趣味你千万不要错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