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冒险岛手游繁体中文版上架双平台

发布时间:2015-08-11 16:45作者:pearl来源:网络

  由NEXON开发的超人气RPG《冒险岛》的手机游戏版本《口袋枫之谷》(Pocket MapleStory)繁体中文版已正式登陆iOS及Android双平台上。

  《口袋枫之谷》继承了PC平台上的人气线上动作游戏《冒险岛》的世界观,并追加包括新剧情等众多要素。游戏中各位可从二刀流角色影武者、人类与魔族混血恶魔杀手等众多登场人物裡自由挑选自己喜欢的角色来进行培育养成之外,每个角色都有各自不同的个人原创剧情,让各位可以透过这些个人剧情,来深入了解这些登场人物各自的剧情与故事。有兴趣的台港澳玩家可立即前往下载哟。曾参与事前登录的玩家,也别忘了到兑换页领取奖励。为庆祝双平台上架,事前登录活动将会延长,让所有喜爱《口袋枫之谷》的玩家都可以享受到。赶紧来追寻童年美好回忆吧!

  在《冒险岛》的世界中,通过10年数次经典的大型改版,成就了许多玩家心中无限的感动回忆。所以《口袋枫之谷》继承了《冒险岛》的系统与世界观,并且追加新增了许多新角色和剧情,让玩家除了可以重温过往回忆,还能在游戏中找到新的乐趣喔!

  玩家在游戏中等级达到20级之后,就可以参加多人组队副本,享受一起挑战BOSS的快感。在组队副本中,每个玩家都需要完成指定任务,才能够进入到下一层的传送点,关卡将有曾经玩家十分熟悉的BOSS们镇守哟!

  游戏中自带的自动战斗系统,可以让玩家忙碌的时候也可以安逸的打怪呢,省却平时操控键盘的时间。但是自动战斗的时候,玩家们需要注意带上可以拾取物品的宝宝哟,补给什么的也要设定好,要不打着打着死了就得不偿失了。

  在《口袋枫之谷》中,玩家还可以建立公会为公会成员带来荣耀,带着可爱而且萌萌哒的宝宝一起冒险,追忆曾经失去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