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金牌IP《犬夜叉》首款正版手游将问世

发布时间:2015-08-11 15:31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2015年7月28日,黑桃互动CEO王进强在第一届二次元大会上透露由当前火爆动漫《犬夜叉》改编的手游已经进入研发阶段,这是黑桃互动继《新世纪福音战士》之后所拥有的第二款IP产品。其实去年12月份,黑桃互动在GMGC的品牌峰会上就已经透露,花巨资拿到了日本经典动漫《犬夜叉》的正版手游发行权,不过之前由于版权方限制,一直处于静默期。而现在黑桃对于细节的极度偏执和把控,也是这款游戏现在迟迟没有公布的原因之一!

  俗话说十年磨一剑,而《犬夜叉》更是历时12年连载的日本长篇漫画,这就足以成为经典了!《犬夜叉》是日本著名漫画家高桥留美子于1996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周刊少年サンデー)杂志上连载的以描写战国童话故事为题材的长篇漫画。历时12年连载,共发布558话(全56册),截至2011年6月,漫画销量已达4500万册。《犬夜叉》在2002年获得第47回小学馆漫画赏少年部门奖,一般人可能不太了解,所谓“小学馆漫画赏”在日本可是漫画界的年度盛世,相当于国内电影界的“金鸡奖”。值得一提的是,《犬夜叉》的TV动画也蝉联了东京国际动画博览会2002,2003两届优秀电视节目部门赏。2004年,《犬夜叉》作者高桥留美子进入在美国被誉为“漫画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埃兹纳漫画产业奖(The Will Eisner Comic Industry Award)特殊贡献奖候补名单,而一同入围的还有日本漫画家宫崎骏!

  在本次第一届二次元大会上,黑桃互动CEO王进强也透露出一些研发动向,表示《犬夜叉》将采用“和”风设计,传统日本元素的回归,开发团队成员均是在日本深造归来的,并且开发团队对于细节的极端任性和偏执也将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更强的代入感。王进强在研发阶段也做出了规划,在研发前期,玩法将由玩家投票选出。对于现在游戏迟迟没有公布,王进强表示,要做就做最好,研发团队一直对于细节的把控已经到了偏执的境界,相信游戏推出后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据悉,全球首款正版授权《犬夜叉》手游,将由高桥留美子亲自指导,一批在日本长期深造的开发团队进行严格把控,采用虚幻4引擎,引入次世代效果,全面升级游戏视觉体验和操作感,将聘请国际顶尖的美工对人物进行细节刻画,整体画风将以贴近动漫,尊重原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