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世嘉全新音乐恋爱RPG《梦色公演》正式公开

发布时间:2015-08-11 15:15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日本知名游戏商Sega Games近日宣布表示,将与日本知名动画、游戏、声优相关唱片公司Lantis共同合作,在IOS及安卓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全新音乐节奏动作游戏《梦色公演(Yumeiro Cast/梦色キャスト)》,并已正式启用游戏官网让玩家们确认使用。

  本作将预定于日本时间8月12日22:00(北京时间21:00)在NicoNico直播官方特别公演发表。现场除了将邀请游戏配音声优登场之外,还将公布游戏最新内容介绍与PV。据官方介绍,游戏中玩家们将扮演刚加入音乐剧团梦色公司(梦色カンパニー)的新任脚本编剧,并与隶属于公司的七名演员们一起,为了让剧团更加成长茁壮而一起展开一场充满欢笑与泪水的故事,游戏中还有恋爱体验等。

  游戏除了将会由之前曾经负责《Persona女神异闻录3.4》等人气游戏漫画改编的漫画团体FiFS中的野乃加奈子担任人设之外,还将会由同样隶属于FiFS的曽我部修司担任角色监督,并邀请包括逢坂良太、花江夏树、豊永利行、上村右翔、林勇、小野友树、畠中右等七名人气男性声优担任游戏中的七名主角参与演出。搭配全篇的全语音演出与充满拟真动态的Live2D动态表情动画技术,让玩家们可以欣赏到声优们精彩丰富的故事演出。

  除了华丽的画面角色人设与声优演出之外,本作音乐节奏部分将会由日本知名动画、游戏、声优相关唱片公司Lantis负责制作。歌词制作人方面,将会邀请曾担任《love live!》音乐制作,首次担任男性乐团创作的知名女性创作歌手兼作词作曲编曲家畑亜贵负责。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密切关注官方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