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对着小鸟来一炮《飞鸟防御》免费上架

发布时间:2015-08-11 15:05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说到虐心手游,大部分玩家第一个想到肯定是《会飞的鸟(Flappy Bird)》,这游戏可以算是虐心类型手游的开山鼻祖了,甚至到了想要摔手机的地步,可见这游戏到底有多贱,近日一个名为Dyad开发团队对此游戏进行了改造,推出了《飞鸟防御(Flappy Defense)》。

  这是一款基于《会飞的鸟》防御手游,玩家将操控大炮把飞过鸟给打下来,当你把鸟BOSS打落后还可以赢得额外钻石获得更强大火炮,如果你在玩会飞的鸟有压抑或者愤怒情绪,那么这款游戏可以让你把积压许久情绪释放出来。

  该游戏现已上架iOS和Android平台,玩家们可以免费下载,如果你现在用的是PC的话,可以点击这里进入网页提前体验下该游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