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赛博朋克风《Neon Chrome》明年问世

发布时间:2015-08-11 14:46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10tons 本是一间主打休闲游戏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不过大概是准备转型,其最新作品是一款重口味的双摇杆射击游戏《Neon Chrome》,还是面向 PC 和主机平台开发的,而最近这款新作也宣布将在明年登陆移动平台。

  《Neon Chrome》是一款赛博朋克风格的快节奏重口味双摇杆射击游戏,玩家将前往任务地点展开一系列的扫荡,直到消灭所有潜在敌人,游戏提供各式各样攻击方式和效果的武器可你选择。当然,既然主打赛博朋克风格,展开枪战的任务地点自然是一大重头戏,在这个充满科技感又冷冰冰的神秘场所,玩家可以巧借地形进行掩护,精准地击杀敌人又保护自己,同时也可能被敌人给予“突如其来”的惊喜,尤其是终极 BOSS,所以小心方驶得万年船。

  射击游戏在移动平台上并不罕有,不过有意思的是每家开发商都会使出浑身解数来制造一点小惊喜,所以对于喜爱这类游戏的玩家来说,能尝试不同风格的射击游戏也算是一大乐事,可惜的是这款《Neon Chrome》最早要在明年才能到来,我们会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