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Glu为杰森·斯坦森与“麻辣鸡”订制专属手游

发布时间:2015-08-10 17:30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说到游戏开发商Glu,近一段时间来最大的话题就是他们的“明星”级手游制作了吧。虽然也有着像Deer Hunter《猎鹿人》一类的好作品,但让他们尝到了甜头的可是大牌女星金·卡戴珊加盟打造的模拟经营游戏——Kim Kardashian: Hollywood 《金·卡戴珊:好莱坞》。在那之后Glu 似乎就铁了心要往这个方向走,先后拉拢了“水果姐”Katy Perry以及小甜甜布兰妮加盟准备再度打造新游,但这还没完,近日又有消息表示他们拿下了“麻辣鸡”Nicki Minaj以及动作巨星杰森·斯坦森,明年又要有新手游了。

动作巨星杰森·斯坦森

  向来以真汉子形象示人的杰森·斯坦森主演过《敢死队》、《速度与激情7》、《玩命快递》系列等多部动作大片,而有他参与的游戏自然也会和热血挂钩。据悉这次Glu为他打造的专属游戏名为《狙击手X:指定击杀》,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中角色的动作以及配音都将由他本人示范完成,连主角的名字也是杰森·斯坦森,预计将于今年圣诞节期间发售。

  绰号“麻辣鸡”的美国歌手Nicki Minaj(妮琪·米娜)是实力饶舌歌手,代表作有《Turn Me On》、《Super Bass》,收获了多个大奖,注重时尚的她甚至还推出了个人品牌香水。此次与Glu 合作,但目前还未透露推出的手游类型,只知道游戏将由她本人配音,并且以她的动作为角色行动样本,很可能会是一款与《金·卡戴珊:好莱坞》相差不多的游戏,预计2016年发售。

美国歌手Nicki Minaj(妮琪·米娜)

  Glu的这个“明星”手游攻略法到底能够红火多久?借用了这么多位明星的人气又能让游戏们走多远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