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超人气《乖离性MA》8月11日安卓公测

发布时间:2015-08-10 16:53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日本超人气卡牌RPG《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曾在日本App Store创下火爆人气千万下载的惊人记录。8月7日,这款万众瞩目的日系卡牌之王正式登陆App Store中国区,立刻占据双榜前十,人气之高可见一斑。这款大作也即将于8月11日全平台公测,快来开启二次元之旅吧!

  榜单成绩喜人 乖离性MA公测火热上线

  由日本著名游戏开发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开发的《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是一款具有精美画面、创新玩法的日系卡牌RPG。众所周知,MA系列衍生游戏众多,然而《乖离性MA》以全明星阵容和独特的玩法设定获得了众多玩家们的一致认同,是SE社目前力捧的最新作品。

  游戏中运用的3D人物建模让画面更显生动,加上独有的4人协力玩法,让4位亚瑟主角在副本中能够各显神威,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这次《乖离性MA》公测在8月7日率先于App Store登场,一开服就有不少感兴趣的玩家慕名而来,场面十分火爆,开服仅仅半小时就一不小心挤爆了服务器,开服当天,《乖离性MA》就在App Store的iPad畅销+免费双榜位列前十,iPhone双榜位列前二十,上升势头猛烈,成绩十分亮眼 。

  明日全平台公测 大批活动强势来袭

  随着iOS系统公测的开启,安卓系统的玩家们也早已按耐不住了。明日早晨10:00,《乖离性MA》的全平台公测也即将开启,即将再次掀起万人空巷的火爆场面哦!本次不删档公测将只设置一个服务器,所以不同手机系统的玩家们也可以一同玩耍哦。这样一来,小伙伴们再也不用面对由于手机系统不同,不能在同一个服务器组队刷本的窘境了呢!

  与不删档公测同时开启的,还有一大批的正式服公测活动!除了首充返水晶之外,首次充值,包括月卡和无限卡额外获得白衣妮妙和MR(★6)强力卡!另外优化了扭蛋掉率,UR(★5)概率提升,首次十连抽还必定送一张本职业UR★5顶级卡--叶月型琪妮安(有名的蛆娘)。除此之外,还有累计登录福利,各种福利副本,以及二测延续下来的粽子兑换、刨冰兑换、队长延续等活动……详情请关注官网的活动页面,福利多得看不完哦!

  希望大家在游戏里都能找到靠谱的小伙伴,一起拔剑成为亚瑟王!明天的全平台公测,我们不见不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