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SE新作《劳拉快跑》8月27日上架双平台

发布时间:2015-08-10 16:48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今年E3游戏展才曝光的SE旗下《古墓丽影》衍生冒险益智手游《劳拉快跑(Lara Croft GO)》近日又有新消息啦,官方正式公布了游戏的正式发售时间为8月27日,游戏中劳拉姐将在新的遗迹中探索未知的秘密,玩家又可以一睹女神的风采了。

  《劳拉快跑》是以经典游戏《古墓丽影》为原型改编的一款作品,不过与常见的动作冒险游戏不同,《劳拉快跑》更偏向于益智和冒险解谜为主。没有了矫健身姿的劳拉姐依旧风采无限,这次要去遗迹中探索和冒险。玩家要帮助劳拉发现各种线索,触发机关,并与遇到的各种敌人战斗,而一些敌人可能是非常强大的BOSS级哦。

  游戏画面也是下了功夫,颇有《纪念碑谷》的风格。画面视觉采用了斜45度角来表现,配合精致的2D场景,玩家在欣赏风景的同时也可以清楚观察到场景中所潜伏的危机,以便做好警惕。

  从目前公开的截图来看,本作风格简洁明快。游戏将于8月27日登陆iOS和安卓平台,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