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育碧家族新成员 蓝精灵史诗跑酷

发布时间:2015-08-10 13:38作者:苦橙来源:网络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日前,育碧家族新成员《蓝精灵史诗跑酷》欢快来袭,已经率先登陆新西兰地区测试上架。

  画面上依旧保持了类似旗下经典跑酷游戏《雷曼大冒险》般清新可爱的童话风,《蓝精灵史诗跑酷(Smurfs Epic Run)》在玩法方面也显得简单易上手,是休闲娱乐时的必备佳品。游戏中玩家需要操控呆萌的蓝精灵在关卡中跳跃躲避障碍,收集金币,并救出被困在笼子里的其他伙伴。在这里,大家熟悉的场景和格格巫等经典角色都将悉数登场,完成指定关卡就能选择喜欢的角色,利用装备和外观打造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蓝精灵哟!

  虽说不能和跑酷大作相比,但是育碧在制作这一类型的跑酷游戏上还是很有经验的,无论是画面色彩的使用,音效的搭配和细节的刻画都拿捏的十分到位,喜欢清新跑酷游戏又对蓝精灵钟爱有加的你,不妨下载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