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冒险新作《花的故事:沉睡国王》今冬登陆iOS

发布时间:2015-08-07 18:03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去年 6 月,这款由独立游戏开发团队 CastlePixel 打造的复古风冒险 RPG 新作《花的故事:沉睡国王 Blossom Tales:The Sleeping King》宣布发起众筹,而时隔一年,游戏终于有了不小进展。日前,开发商释出最新消息称,本作预计今年冬天上架 iOS 平台,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咯!


  游戏讲述了名叫 Lily 的勇敢战士如何历经艰难险阻击败敌人,搜集宝藏,提升技能,最终打败邪恶的巫师 Crocus ,唤醒沉睡的国王的故事。与复古却色彩绚丽的像素风画面相匹配,本作的玩法充满现代的设计元素,玩家不仅可以体验预设好的故事情节,还可以体验到随机的游戏区域,可谓趣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