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SE策略新作《巨人指令》开测

发布时间:2015-08-05 17:55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大伙应该对日本游戏大厂Square Enix不会陌生,旗下《最终幻想》系列就是经典代表作品,而这个擅长制作日系RPG的SE这次完全变了风格,推出了一款欧美范儿十足的策略新作《巨人指令(Colossus Command)》,目前已经测试上架。

  游戏的背景发生在2200年的未来世界,人类生活的太阳系被5大势力占据,玩家选择加入其中一方,帮助自己的势力称霸太阳系。既然故事发生在未来世界,那么就少不了各种机甲武器。玩家将操控巨型机器人作战,争夺资源,改造自己的机器人,提高战斗力。

  你还能在单人模式中体验游戏剧情,还可以在PVP模式下和其他玩家竞争资源。目前游戏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区App Store测试上架,玩家们可以切换账号下载本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