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接力前作 DeNA《变形金刚前线》今日首测

发布时间:2015-08-05 17:36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继《变形金刚:传奇》、《变形金刚:崛起》后,DeNA 第三款以变形金刚为题材的作品《变形金刚前线》于今日正式开启测试。

  游戏剧情设定在变形金刚G1时代,玩家所期待的博派狂派元老都将悉数登场,与你一起重现塞伯坦荣耀!和前两款游戏相比,此次《变形金刚前线》将不再走硬派美漫画风,而是大玩 Q 萌的2D风格,采用骨骼动画技术回归卡通化,让人不免有些怀念起年少时收集手办周边的那段时光。而玩法上,本作选取的 RPG 和半即时战斗模式融合,相信能为玩家带来一次耳目一新的ATB动作卡牌体验。创新性的突破,更快的节奏和丰富的策略玩法,炫目的光影特效,力图将IP发挥到极致!

  作为一家向来对黄金动漫 IP 钟爱有加的厂商,此次再度发力,相信凭借《变形金刚》动漫和电影所积累下来的高人气,加上其高还原度的剧情、精良的制作和前作的良好口碑,想下载一试的玩家定不在少数!而除了变形金刚之外,DeNA 近来也接连曝光了《死神》、《妖精的尾巴》等人气动漫作品改编的手游,在不断扩张自己在动漫游戏领域版图的同时,是否能够做到保质保量,将玩家体验放在首位呢?或许留存数据和玩家的评价最能直观的反映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