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视效极致惊艳《残留脉冲》iOS测试中

发布时间:2015-08-04 17:13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近日,曾推出《泽诺尼亚》系列的韩国开发商Gamevil 曝光了旗下一款新作《残留脉冲(Afterpulse)》。和以往主推RPG不同,这次Gamevil 的新作改走第三人称射击线路,目前已经上架澳大利亚区和新加坡区的苹果商店进行测试!

  虽说本作的制作小组是曾开发过《Respawnables》的Digital Legends Entertainment,但是二者之间的风格确截然不同。从视频中曝光的画面来看,《残留脉冲》更偏向于高特效的写实风格,在人物建模、贴图方面都制作的极为精美,基本上将移动设备的机能发挥到了极致,视效绝对位列顶级水准。

  此外,本作除了单机模式,多人联机也是其核心玩法之一,并且游戏还支持MFi手柄操作,这简直是射击游戏爱好者的福音,毕竟在触屏上玩耍设计游戏,这糟糕的手感你懂得~目前游戏还未正式上线,仅在澳大利亚区和新加坡区上架测试,尝鲜的小伙伴们可以移步免费下载体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