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热门手游改编《阿瓦隆Ω》开启事前登陆

发布时间:2015-08-04 16:59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日前,Crooz 正式宣布预定在手机平台上推出的 Q 版冒险新作《阿瓦隆Ω(AvalonΩ)》已开启事前登陆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咯!

  本作以浮游大陆“阿瓦隆”作为舞台,在这片美丽大地上,由于圣王阿瑟与圆桌骑士团的守护,人们因此而过着和平安乐的生活。然而好景不长,过去曾经是阿瑟忠臣,并在圆桌骑士中备受尊崇的男人莫德雷德,由于受到黑暗力量引诱而起兵背叛主君阿瑟,因此掀起一连串的滔天战火。

  此次发表的新作《阿瓦隆Ω》继承之前备受玩家好评的人气作《乐园骑士》,游戏角色将以 Q 版造型呈现出来,并加入公会战、竞技场以及大型 Boss 等全新元素,希望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现在进行事前登陆的玩家将可以在游戏正式上架之时获得“水晶 6 个”作为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