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全免费音乐手游《音感大师U》安卓版上架

发布时间:2015-08-03 18:27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日本游戏公司Konami宣布,由该公司开发的全免费音乐游戏《beat gather U》现已上架安卓平台,玩家们赶紧去下载体验吧!

 

  其实本作的前作版本《beat gather》于2011年在iOS平台上架,由于下载人数众多,以至于官方对此游戏推出新作《beat gather U》,除了保留前作的玩法特色外,还加入了让玩家们可以通过简单操作自制音乐乐谱,并且可以通过SNS分享给朋友一起来挑战,可以说,新作大大增加了玩家互动的乐趣。

  虽然先前只在iOS平台登陆,但新作第一个登陆的却是安卓平台,安卓玩家总算可以享受到这款游戏啦,所以说还等着干嘛,快去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