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原创动漫《尸兄》手游剧情曝光

发布时间:2015-08-03 18:04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由腾讯动漫旗下最成功的原创动漫《尸兄》官方授权,龙图游戏倾力打造的国漫第一快感射击手游《尸兄》即将在8月中旬开启首测。《尸兄》官方手游为玩家们呈现了 Q 版的画面质感,自由移动的射击快感,紧贴原著的爽快对战体验。狩猎大战一触即发,8月首测之时,最强狩猎僵尸组合等你集结!

  ▍伙伴共同战斗 狩猎组合集结

  就以往的 TPS 射击游戏而言,《尸兄》手游首创的伙伴系统无疑突破了单人射击战斗的模式。游戏加入了伙伴同战玩法,玩家在战斗中可以选择单打独斗,也可携带1到2位原著中的经典伙伴一同作战。相信伙伴的加入,必能助你更好的对抗僵尸的入侵!赶快加入猎尸战队,一起突破H市的恐怖污染吧。

  ▍自由射击快感 呈现畅快战斗

  作为一款横版射击手游,《尸兄》采用了自由移动射击的作战模式。玩家可以操纵角色在地图中做任意方向的自由移动,通过普通射击和施放技能给予怪物强力打击。自由射击的对战方式让战斗充满了自主性和多样性,让游戏的操作性更强。实际战斗中,玩家需要在输出战力的同时控制走位,点击技能或攻击按钮对怪物进行攻击。《尸兄》漫画的中尸王、葫芦娃、小鹿妈等经典角色一一呈现,让漫画中的打斗快感跳跃指尖,畅爽战斗。

  ▍紧贴原著剧情 畅享猎尸大战

  《尸兄》手游紧贴原著的故事剧情。故事从重污染区 H 市展开,尸王欲在九星连珠之日献祭 H市的百万生灵,为了活下去并救出更多的人,建立一个强大的“幸存者基地”,陈小歪(游戏中的主人公)带领伙伴一起前往定王台阻止尸王。失败后重新穿越回重灾区,再次集结伙伴,不断与“尸兄”们进行对战……玩家作为主角陈小歪,可带领白小飞、小惠等原著中的主要人物一起对抗僵尸的入侵。经典剧情主线、乱世情感纠葛、真实猎杀体验……一场空前绝后的狩猎僵尸大战即将展开!

  国漫第一快感射击手游《尸兄》即将在8月中旬开启首测。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