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正统MOBA手游《虚荣》今日席卷CJ

发布时间:2015-07-30 16:52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全球正统MOBA手游《Vain Glory(虚荣)》自从诞生之日起便受到了广大手游玩家的喜爱,而自从巨人移动在2015年7月17日正式宣布代理《虚荣》起,这款游戏在国内的关注度便直线上升。

  据巨人移动的官方人员确认,《虚荣》将在本届ChinaJoy现场展开国内首秀。届时国服版UI界面、英雄及皮肤等元素都将一一揭晓。

  正统MOBA,强烈推荐

  《虚荣》是由暴雪和Riot的前资深员工组成的Super Evil Megacorp开发的,其纯正的MOBA血统是毋庸置疑的。据了解,这款游戏采用了自制的“E.V.I.L.”引擎,可达到每秒60帧、30毫秒延迟的反应速度,游戏地图内含有1300余个多边形精细建模。正式凭借如此精细的设计和对3D手机游戏的完美阐释,《虚荣》不仅荣膺WWDC 2015“最佳设计游戏”。

  国服将开,更快更稳定更方便

  《虚荣》虽然目前暂未架设国服,但是其煊赫名声却早已被中国玩家知晓。尽管对于中国玩家来说,玩一把《虚荣》需要挑战无数技术和网络上的难题;但饶是如此,据Super Evil Megacorp透露,目前活跃在全球各大服务器上的中国玩家日均万人以上。

  在中国领先的手机游戏开发与运营商巨人移动宣布代理《虚荣》在国服的运营之后,服务器的搭建工作业已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巨人移动将确保中国玩家能够更快、更稳定,同时也更方便地连接国服服务器。毕竟对于竞技元素颇多的MOBA手游来说,服务器稳定才是玩家最关心的根本问题之一。

  冠军战队,奏响手游竞技序曲

  在这次《虚荣》ChinaJoy首秀现场上,除了有制作方Super Evil Megacorp和发行方巨人移动的高管出席之外。巨人移动更是邀请了《虚荣》最顶尖的国际冠军战队——Hunters为广大手游爱好者带来一场手游电竞的饕餮盛宴。

  Hunters战队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虚荣》战队,同时也在国际上享誉盛名。队长QUEEN是电竞圈内少有的女性玩家,以其卓越的竞技意识和操作手法成为《虚荣》电竞圈内“第一女玩家”;而主力选手Godfather更是凤毛麟角的Vainglorious Gold级选手,成为亚洲第四位获此殊荣的选手……即便Hunters的二线队伍Hunters' Eyes也是一届TTF冠军和一届TTF亚军的优秀战队。

  无论是移动端3VS3真人实时在线竞技的MOBA玩法,还是随时随地与人开黑的重磅体验,巨人移动《虚荣》都势必成为中重度玩家的谈资,而即将在本届ChinaJoy上展开首秀的《虚荣》表演赛不仅得到了手游玩家的关注,也成为了时下电竞圈的热门话题。

  《虚荣》实现了在手游端的华丽出场。作为全球首批MOBA手游先驱者及纯正MOBA游戏继承者的《虚荣》将以原汁原味的MOBA元素出现在广大中国玩家的眼前,而又势必将带领着MOBA手游及微电竞热潮进入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