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草帽一伙将亮相CJ 《航海王启航》成幕后推手

发布时间:2015-07-29 18:13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7月30日,动漫游戏第一盛会 ChinaJoy 即将拉开帷幕,据可靠消息透露,国内首款“海贼王”正版授权手游《航海王 启航》将携“草帽一伙”亲临展区,OP 官方认证 Franky 更将在现场寻找“草帽一伙”第十人!

“草帽一伙”来袭

  曾经你只能在动漫中围观“草帽一伙”的各种奇幻冒险,如今你也有机会与他们近距离接触了!据透露,《航海王 启航》将在现场开设“海贼王”互动展示区,摆放“草帽一伙”等比例模型,与海米亲密互动。乐观阳光的路飞,绅士花痴的山治,高冷霸气的索隆,聪明独立的娜美,可爱善良的乔巴,神秘腹黑的罗宾,豪放热血的弗兰奇,搞笑好色的布鲁克……海米最爱的“草帽一伙”将以怎样的形象出现?现场观众又能与他们进行何种互动?明日等你去探秘!

弗兰奇寻找第十人

  “草帽一伙”的第十人究竟是谁?是海侠甚平?是路飞天敌艾涅尔?是超级粉丝巴托洛米奥?是幽灵公主佩罗娜?还是其他你完全没有想到的人物?这个困扰海米已久的难题,此次终于有望在《航海王 启航》CJ 展区揭开谜底啦!

  据爆料,OP 官方认证弗兰奇已经秘密来到中国,将亲自现身《航海王 启航》CJ 展台,他此次来到 CJ 的任务是寻找“草帽一伙”的第十位团员!你能否成为“草帽一伙”第十人?现场找出第十人之后又将获得那些福利?只有去了才知道!

  国内首款“海贼王”正版授权手游《航海王 启航》,果然背靠大树好乘凉!不仅能邀来“草帽一伙”助阵展台,还能请来 OP 官方认证的弗兰奇寻找第十人,据说还有海量超珍贵 OP 手办现场展出,有兴趣的小伙伴们明日可前往《航海王 启航》展区,近距离接触“海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