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PC经典魔幻游戏 《魔法师西蒙》移动版开发中

发布时间:2015-07-28 18:25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由开发商 Story Beasts 制作的 PC 经典冒险游戏《魔法师西蒙》讲述了年轻男巫西蒙为了阻止邪恶巫师征服魔法世界而战的精彩故事,已经陆续推出了5部,如今,它终于将登陆安卓和 iOS 等平台。据悉,移动版名为《魔法师西蒙:世界之间 Simon the Sorcerer Between Worlds》,即将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募资来继续开发工作。

  据 StoryBeasts 的设计师和编剧 Claudio Medina 透露,《魔法师西蒙:世界之间》他们与 Mojo Touch 合作开发的,目前正在开发中,比预期用了更长的时间。

  正如游戏名称所述,游戏将在两个不同的世界展开,在其中一个世界中,西蒙在一家商店打工,并需要挣钱还一笔他并不记得的巨债,而在另一个世界里,他则是一名叫做西蒙的年轻有为的法师,不过那也并不是他本人。

  总之西蒙将在这两个世界中来回跳转,并解开一个个谜题。目前开发商并未透露太多消息,我们会继续跟进相关消息,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