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明日第二次内测

发布时间:2015-07-27 18:10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将于明日(7月28日)正式开启轮回(抢驻新服)内测,游戏内测资格放号活动现已开始,微信、手Q部落双渠道放号正在火爆进行中!游戏确定在上海举行的2015China Joy亮相,力争向火影粉们展现一款堪称完美的火影格斗手游。

 

  火影忍者连载十五年,最吸引火影粉的无疑是动漫中性格各异的忍者角色与忍者释放的酷炫忍术技能,而这些,也将是《火影忍者》手游在轮回内测中所要重点呈现给玩家的。

 

  在此次内测之中,《火影忍者》手游将全面呈现独创的“无限”奥义格斗玩法,11位忍者也将悉数对玩家开放。更令人期待的是,游戏将从主线剧情、忍者外形、忍术技能、乃至每一个细微的格斗动作,原汁原味地还原自动漫原著。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