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百将行》启用虚拟代言人 武将青龙关羽首秀

发布时间:2015-07-21 18:54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由前《斗战神》核心研发团队推出的动作卡牌手游《百将行》,今天公布游戏代言人的身份,并曝光了神秘 SSS 级代言人的精彩图片。代言人不是人!此次《百将行》的代言人居然是——青龙关羽

青龙霸气担当网易首位虚拟代言人驾到!

  谁最能代表三国?传说中手持青龙偃月刀的战神,为何不能本身就是龙?《百将行》中关云长化为手持青龙偃月刀的“龙族剑圣”:关羽在原著中本有与青龙互动桥段,将其联系到龙易被理解;其次,龙不是人,一向被认为是世间武力的巅峰,这样神话关羽后更让人动容;青龙关羽作为武将灵魂代表,担任《百将行》的虚拟代言人展现游戏英魂,符合网易拔到最高的“国际、正面、传奇”完美代言人标准。

  作为《百将行》首席虚拟代言人,青龙还会将代言费作为青龙帮福利,回馈帮众兄弟。青龙代言人专题页面、微博微信将全面开通,将全方位打造亲民霸气的青龙代言人!

  此外,《百将行》为这位特别的代言人重金推出一部电影级宣传视频,耗资百万、经历数月,专门为搭建经典三国场景,势必为青龙打造不亚于真人代言人的高质量宣传片。特邀曾为魔戒、哈利波特等服务的特效团队,运用好莱坞制作电影的 3D 打印技术为青龙关羽量 身打造一套御用战衣。视频效果相当精美,形象气场衣着装束等细节都将《百将行》中的“龙族剑圣”还原得淋漓尽致。

丰富武将设定拒绝换脸卡牌策略畅行显真身手

  与其他换皮游戏不同,《百将行》的武将拥有强大攻击力和丰富感性的设定。龙族剑圣关羽为物理攻击型武将,偃月叁式等几个技能均为范围级的高物理伤害技能,甚至有着一个能够无视敌人防御力的高攻必杀技,是游戏中顶尖攻击输出之一。

  此外,与传统卡牌不同的是,《百将行》在技能等方面非常突出动作连击性。《百将行》存在万人斩这种技术性技能,需把握好策略时机在连击数与浮空程度达标后才能发挥最大作用,给队友配合提供了足够空间。“斩“和”破“必须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操作,玩家必须估算剩余血量或是观察敌人出招的闪烁提示而做出判断,增大玩家主观能动性与游戏可玩性。

打破重塑!百将颠覆传统三国,幻想重构经典英魂

  《百将行》对世界观和武将灵魂的重构重塑,每一步的拿捏都有理有据。除了关羽外,其他的武将同样让人惊艳。史上的曹操野心勃勃,游戏中曹操妖兽化后终以得到匹配的躯体,满足他一统天下的勃勃野心;史上的刘备外形双肩过膝,重情重义尽得人心。《百将行》中刘备的汉之血脉极度纯净,让他有一副让所有男性一见到就如醉如痴的绝美面孔,足以吸引各个种族英雄前来归附……

  终极幻想版三国《百将行》版本将于7月23日iOS首发,这一次,百将颠覆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