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横向动作RPG《武士地狱》开启事前登陆

发布时间:2015-07-17 16:42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日本开发商 ekke 宣布表示,将预定于 2015 年日本盂兰盆节时期(约8月15日前后)在 双平台上推出一款横向卷轴类型动作新作《武士地狱》(サムライ地狱),并自即日起正式展开本作事前登录预约注册活动,虽然官方目前并没有正式公布预约特典内容,不过他们表示,将会是非常符合地狱风格的特典赠品

  据悉,本作为一款以日本战国时代长筱之战为背景的不断斩首系横向卷轴类型动作斩杀地狱游戏,描述因为这场战役而战死的武田家家臣三枝守友的灵魂,最后所到达的地点,竟然是就算死亡也必须依然持续战斗的武士们的地狱——武士地狱!

  为了守护自己,玩家们必须与伙伴齐心协力,将不断掉落到这个地狱的敌人武者给不断斩首击杀才行!而在这场斩首地狱之战的最后,又会有怎样的结局等待着玩家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