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童话RPG新作《公主之塔》 事前登录开启

发布时间:2015-07-17 16:38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开发商 Fields 日前宣布将于今夏推出一款 RPG 新作《公主之塔》(The Tower of Princess/タワー オブ プリンセス),并同步展开事前登录活动,成功预约的玩家即可在游戏正式上架时获得稀有装备4星蓝帽子以及辉晶石25个作为奖励,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一试!

  本作是款网罗大家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登场人物齐聚一堂的在线 RPG。游戏中将会以灰姑娘与白雪公主之间各自的正义为题,玩家将以一名骑士身分选择要侍奉灰姑娘或白雪公主其中一名女主角,并与她们一起前往蔷薇公主所沉睡的蔷薇之塔,解开塔内所隐藏的秘密,并依循着大家所熟悉的童话故事剧情,展开新的刺激游戏冒险!

  除此之外,本作还将会搭载自由转职系统,让玩家可以自由来培育自己的角色能力,并搭配丰富的武器防具与技能组合,打造出自己最强的骑士!另外在本作中还将会加入在线游戏常见的协力冒险游戏,亦可以邀请其他玩家跟自己一起组队,并依照玩家各自不同的定位来打造各种队伍组合,挑战平常一人难以打倒的强敌!

  而在游戏中也将会邀请众多知名声优参与配音演出,例如像是水树奈奈、中原麻衣、内田真礼、石川界人、洲崎绫等众多人气声优将会在本作中配音演出,就连游戏主题歌也将采用水树奈奈配合本作故事所写的最新单曲 Bramble,喜欢这些人气声优的朋友届时可千万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