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天堂2》宣布开发手游版 将继承端游玩法

发布时间:2015-07-17 16:29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韩国游戏巨头NCsoft联合手游公司Netmarble在首尔举行「1st NTP(Netmarble Together with Press)」发布会,在发布会中两个公司宣布将联手开发经典MMORPG《天堂2》手游版,定名为《Project S》,游戏预计将在2016年上半年正式推出。消息发布后,NCsoft股票应声大涨10.57%。

  据官方表示,《Project S》将完整继承《天堂2》的世界观与游戏系统,广大玩家熟悉的公会系统“血盟”、经典玩法“攻城战”也将会在手游里得到重演,本作以重度核心玩家为目标受众,希望让玩家在手机上也能体验和回味《天堂2》的独特魅力。

  目前游戏方并未发布任何游戏相关资料,但作为韩国国民游戏系列,前作《天堂》 (微博)手游版已于去年正式上架运营,游戏独创了手机版与PC版数据互通概念,全方位解放玩家的游戏场所,本次《天堂2》手游版能否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一切还需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