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暗黑黎明》最新资料片“冰临城下”今日震撼上线!

发布时间:2015-07-16 16:50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暗黑黎明》最新资料片“冰临城下”今日震撼上线!战斗的号角骤然响起,破晓时分的光线唤醒浅眠的勇士,将生命与荣耀献给不朽的大地,为守护宁静而战是我们永恒的使命。三款超炫坐骑、90级等级上限、第九幕副本“巨人峡谷”、职业进阶、家族地下城、一战到底等新颖玩法全面觉醒,用嗜血激情点燃你的酣战乐趣!

超炫坐骑点亮战场

  在《暗黑黎明》的世界中,栖息着许多神秘而高贵的上古瑞兽。他们亲眼目睹过这片大陆的盈亏浮沉,历经亘古岁月的洗礼更显弥足珍贵。魔角雪兽是比独角兽更圣洁的存在,背上舒展的羽翼能够掀起七色光晕;胖乎乎的陆行百灵雀卖萌技能已点满,移动速度相当惊人;龙牙火犀看上去人畜无害,内在潜力一旦爆发,那画面太美…… 当角色等级上升到65级之后会自动解锁坐骑系统,我们可以通过“列表”、“驯兽”、“星华”以及“状态”,随时了解坐骑的成长进程,助你在战场上一骑当千。

90级等级上限开放

  一件嗜血的神兵利器,一副惯看生死的淡然神态,真正的勇士以必胜的威仪统领暗黑战场。《暗黑黎明》开放90级等级上限,四转职业虚位以待。除此之外,游戏的故事主线全面升级,第九幕副本“巨人峡谷”解开封印,挑战难度直线上升!全新副本是对勇气和实力的大考验,谁将成为第一个征服巨人峡谷的勇士,我们拭目以待!

畅爽PVP 全面制霸

  每位《暗黑黎明》的玩家都有一个英雄梦,为荣耀而战、为光明而战,为兄弟而战,无论初衷如何千差万别,最终的结果必然殊途同归。为了满足玩家们渴望 PK 的愿望,《暗黑黎明》“冰临城下”资料片推出全新玩法“一战到底”。战场每周一至五开启,等级在50级以上的勇士均可参与。以8人为单位的“大逃杀”开始后,战场会随机刷出辅助工具供大家拾取,如血球、各种防御或攻击 BUFF,直至战场上剩下一名勇士则比赛结束。“一站到底”还原冷兵器时代最残酷的角斗,奔跑、躲避和攻击将有效地结合在战斗中,刀剑压喉的紧塞感贯穿始终,真勇士,无所惧!

决胜家族地下城

  从神秘的魔幻大陆出现的一刻,种族之间的战争就从来没有停止过。或许只有强大到坚不可摧才能常保胜利。家族地下城打造史诗级战场,初始时只解锁35级。由于挑战难度巨大,必须要两人或两人以上组队方可进入。玩家杀死每波怪,均能获得相应的家族贡献、金钱以及经验奖励。斩杀古代地下城内怪物,有几率掉落阵营勋章或神秘图腾残片等珍贵道具。沉稳的步伐践踏起浊尘,四周弥漫血腥的前兆,低吼般的号角声伴随无情的撕扯,好戏开场。

“冰临城下” 壕礼送不停

  《暗黑黎明》“冰临城下”资料片开服活动缤纷上线,精彩壕礼送不停!连续登陆游戏可以领取大量金币、钻石、强化材料和佣兵等礼品。更有盛夏基金、暗黑骑士卡、军需卡等超值回馈相赠,助力你的游戏之路顺畅无阻。

  全球第一 ARPG 手游《暗黑黎明》全新资料片“冰临城下”今日震撼开启,炫酷霸气的坐骑、新颖独特的创新玩法、竞争激烈的家族战场,全部解开封印!90级等级开放,四转职业降临,第九幕副本开启,一条崎岖而充满荆棘的探索之旅即刻开启!无所畏惧的勇士,愿荣耀与胜利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