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全民超神》7月9日明星品鉴发布 MOBA大神力挺

发布时间:2015-07-08 17:59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掌上英雄,随时开黑!在明日(7月9日)19:30,腾讯多人实时电竞 MOBA 手游《全民超神》将举行明星品鉴发布会。除了首曝玩法特色,带来游戏最新产品 CG 视频之外,《全民超神》还将特别邀请多位电竞明星出席进行品鉴。届时玩家可以通过日前已抢先上线的游戏品牌站,观看到电竞明星组团开黑外,还可以在品牌站上进行内测资格预约。

首发引众名家聚焦 7月9日明星品鉴发布会

  日前这款多人实时电竞 MOBA 手游已经率先进行首发,秉承端游 MOBA 精髓并首次突破性实现 5V5 实时开黑对战,最纯正的 MOBA 体验尽在《全民超神》PC/移动双端品牌站同步上线,为玩家带来《全民超神》核心特色的展示。随着《全民超神》曝光度的增加,越来越多有关于游戏内容的资料流出,吸引了众多电竞明星的聚焦关注,画面精致、技能酷炫,尤其是众人熟知的 MOBA英雄体验和竞技玩法更是受到追捧。

  在7月9日,《全民超神》还将举行明星品鉴发布会,在当天晚上19:30,微笑、JY、小楼、刀哥、Fly 等电竞明星将亲临现场进行品鉴,除了共同见证掌上 MOBA 时代之外,这些知名电竞大神们也会在现场进行明星首秀,更直观地展现游戏特色玩法。在发布会即将结束时,玩家期待已久的内测开测时间也将一并公布。

还原经典竞技体验 打造掌上MOBA世界

  谈到 MOBA,绝大多数玩家想到的游戏肯定会是《英雄联盟》或者《神之浩劫》,现在,《全民超神》将 MOBA 经典人物与经典竞技对抗体验从 PC 端“搬”到移动端,打造掌上 MOBA 世界。据悉,《全民超神》拥有 1V1、3V3 和 5V5 的竞技模式,竞技时玩家个人可以通过微操实现绝地反杀、Carry 全场等,还能与队友一起策略布局,抢龙、推塔、Gank 等。另外,游戏还拥有众多副本关卡,玩家可在竞技之余,一个人挑战副本、冒险闯关等。

  除了《全民超神》之外,在2015年同样也有多款 MOBA 手游横空出世,一方面是因为无数玩家更喜爱竞技对抗体验,而另一方面也是移动互联网升级为移动端实现多人在线竞技提供了环境。2015年 MOBA 手游百家争鸣,虽然几乎所有游戏都是打着“轻创新重竞技”的口号,但实际操作体验后,众多 MOBA 手游给玩家的感觉依旧是缺乏团队协调或团队策略体验,而《全民超神》还原 MOBA 经典英雄和竞技模式,或将成为 MOBA 手游的新希望。

  《全民超神》将在7月9日举行明星品鉴发布会,首曝特色玩法,并邀请电竞明星现场开黑竞技。届时玩家可登陆品牌战观看发布会的精彩内容,除此之外,内测体验资格预约通道业已在品牌站上开放,新的战场,等你一同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