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妖怪手表PuniPuni》超人气RPG 安卓封测招募启动

发布时间:2015-07-05 10:16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由日本知名游戏开发商 Level-5 与 NHN PlayArt 两家公司共同开发并预定于今年夏天在双平台推出的《妖怪手表PuniPuni》(妖怪ウォッチぷにぷに)日前宣布,将从2015年7月15日起至7月21日为止举办安卓版本的先行测试活动,并自即日起至 7 月 8 日为止举办封测玩家招募活动。

  据官方表示,这次的封测活动将会先以安卓版为主,玩家们只要有 Gmail 账号都可以参加申请,而官方将会从参加封测预约活动玩家之中抽选出五千名幸运玩家参与本次的测试活动(需使用手机登入活动页才能参加招募,无法直接使用 PC 网页连过去参加报名),让玩家们有机会抢先体验这款人气作在手机上的全新表现!

  附带一提,本作事前登录预约注册活动也正在官网如火如荼展开中,玩家们只要参与预约活动,官方将会在游戏上市之后赠送限定妖怪 USA 兔(USAピョン)作为预约特典,想要入手稀有妖怪的玩家们要好好把握赶快先来申请预约唷!

  由 Level5 公司所开发推出的《妖怪手表》,为 Level-5 截至目前为止光是在日本就有累计超过 740 万套贩卖成绩的人气 RPG 系列;至于在这款系列最新手机版方面,本作为 Level-5 与 NHN PlayArt 两家公司所共同协力开发制作的作品,也是一款采用消去型益智类型玩法的系列最新益智游戏,游戏中玩家们可以使用五只伙伴妖怪来组成队伍,并点击画面上的妖怪头身图样来将之消去,藉此来发动攻势攻击敌人妖怪,直到将所有敌人打倒即可获得胜利!

  而如果玩家们在消去的过程中,连续将相同种类的妖怪头身给消除,将可产生威力强大的 combo 连携,藉此提升攻击的威力,同时游戏中登场妖怪们也都有各自不同的必杀技招式可以让玩家们使用,享受一击逆转战局的爽快战斗乐趣!附带一提,当玩家们成功过关之后,有时还可以让登场妖怪成为伙伴,让玩家们在攻略关卡同时,也可以借机来增加伙伴,强化自己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