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虚荣战士英雄克鲁尔技能特色独家分享

发布时间:2015-06-26 17:26作者:木子来源:未知

  如果你听到草丛中传来传来低语或者是看到了金属闪烁的寒光,那就赶快转身逃命吧。 这个受尽折磨的幽灵来到宁静之地寻求救赎。为此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击败那些阻挠他获得安息的敌人。据说他死于一把巨剑之下,那把巨剑贯穿他的胸膛,留下了腐烂的伤口。他给那把巨剑起名“地狱剃刀”。人们说他想摆脱那把剑,释放他的灵魂,在他空洞的眼中,似乎只有宁静之地的虚无之力能解救他。

  在宁静之地的战场上,克鲁尔是个可怕的英雄。他会潜伏在草丛中,伺机接近脆弱的敌人、锁定目标并用死灵冲刺技能躲过爆发伤害。在积累足够的虚弱层数后,给目标以致命的打击。还可以将地狱之心技能用于团战先手或是追击残血英雄。

  英雄名称:克鲁尔(Krul)

  攻击方式:近战

  英雄位置:野区

  英雄定位:战士

  你需要知道的:

  ·对克鲁尔来说——“草丛才是真正的家“。你可以潜伏在草丛里,随时准备在移动速度加成下突然出现、攻击目标。

  ·死灵冲刺技能可以为克鲁尔提供护盾,在交战中挑选合适的施放时机。

  ·幽灵重击是优秀的打野技能,用该技能快速地清野发育。

  ·小心那些高爆发或擅长放风筝的英雄(比如佩特尔、林格)

  英雄技能

  暗影强化(被动技能)

KrulP.png

  在草丛中站立3秒后,克鲁尔会得到暗影之力的强化,得到移动速度加成,并且他的下一次普通攻击会造成减速效果。

  死灵冲刺

KrulA.jpg

  克鲁尔冲向目标并对其造成伤害。激活死灵冲刺技能后,克鲁尔或获得一层持续2秒的护盾。

  幽灵重击

KrulB.jpg

  学习幽灵重击技能后,克鲁尔的普通攻击将会对目标叠加一层虚弱充能(每个目标最多8层),每层充能会使克鲁尔对目标的普通攻击获得额外的生命窃取并减少目标的攻击速度和能量值。

  地狱之心

KrulC.jpg

  克鲁尔从体内拔出地狱剃刀,向目标方向掷出并收回。地狱之心会对被击中的敌方英雄造成眩晕和减速效果。击晕时间取决于地狱剃刀的飞行距离。

  英雄使用技巧:

  1.克鲁尔一个最常用的技能组合:获得被动技能效果后从草丛中现身,使用死灵冲刺技能接近最有价值的目标,并且不断地攻击目标以积累幽灵重击的虚弱层数从而造成大量伤害。如果目标试图逃跑,则发动地狱之心技能予以追击。

  2.克鲁尔的配装风格丰富多变。武器系出装(攻击速度类道具)、能量系出装(变更之流)、通用系(颤栗之钢/阿特拉斯肩甲)都是不错的选择

  3. 地狱之心击晕时间取决于地狱剃刀的飞行距离。尽可能控制技能飞行轨迹、在最远距离击中目标。

  英雄应对技巧:

  1.不要“脸探草丛”,脸探草丛的结果就是你被狠狠地打脸。

  2.风筝对于克鲁尔来说很致命,尽量确保你的队伍中有诸如佩德尔、阿达杰奥、林格之类的远程英雄。

  3.做好被地狱之心击中的准备,激活鞋子的主动效果能帮助你有效地逃离技能射程。

  4.克鲁尔通常会冲向团战的中心位置,注意他的护盾何时消失,并设法阻止他接近我方后排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