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魔神机甲娘化参战 手游《机器人少女Z》今日封测

发布时间:2015-06-24 11:26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今日,由日本东映动画株式会社(Toei Animation,以下简称:东映动画)与上海通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Shanghai Access Bright Co.,Ltd,以下简称:通耀)共同事业的首款ARPG类动漫手游《机器人少女Z》开启封测!现在下载游戏,体验机甲美少女的爆笑任务,爽快感满点的必杀格斗!

  经典改编、娘化机体,热血任务爆笑开幕

  喜欢动漫、喜欢机甲的小伙伴们,你们或许看过许多机战(微博)类的动画、漫画、小说,但你们知道机甲动漫的始祖是谁吗?一些上了年纪的同学可能知道答案,那就是永井豪老师的《魔神Z》系列作品。而现在,诞生至今已经超过40载的作品,将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出现!

  去年,日本最大的动画公司——东映动画以魔神系列三部曲:《魔神Z》、《大魔神》和《UFO魔神古兰戴萨》,以及其他相关作品中的人物和背景设定为蓝本,将作品中的经典机体拟人化、萌娘化,二次开发出了一部全新的动画:《机器人少女Z》。而《机器人少女Z》手游则是改编自这部同名动画,讲述了娘化后的可爱的机器人少女为了保卫练马,与机械兽少女们战斗的乱斗动画为基础的游戏。

魔神机甲娘化参战 手游《机器人少女Z》今日封测

  忠于动画、声优献声,原班人马协力制作

  本次《机器人少女Z》手游的开发由通耀和东映动画共同完成。由东映动画《机器人少女Z》动漫制作人森山义秀担任监审,带领《机器人少女Z》动画原班制作人员参与游戏内动漫制作。并由原动画配音的知名声优阵容为游戏原声配音,东映动画与通耀十字军工作室共同完成了游戏世界观设定、角色设定等内容,完美还原动画内的一切设定,打造出了这款原汁原味的日系ARPG,让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也可以体验到动画中身临其境的感觉。

  召集伙伴、升级换装,机甲萌娘等你养成

  除了精美人设、爽快格斗、以及正版IP带来的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以外,《机器人少女Z》中,更有许多独特玩法等你来发现。作为一个ARPG类型的游戏,角色的养成以及装备的收集是当然不会少的哦。为游戏中的美少女们换上你心仪的服装,可爱度UP!战斗力当然也UP!另外,若碰到强大的BOSS也不用担心,可以使用伙伴支援系统,召唤小伙伴并肩作战!

魔神机甲娘化参战 手游《机器人少女Z》今日封测

  精彩多多,《机器人少女Z》手游大作不容错过!今日游戏开启封测,快来下载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