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日本雅虎首款手游《星轨传说》正式亮相双平台

发布时间:2015-06-20 14:41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近日由日本 Yahoo(日本雅虎)成立的手游戏新公司 GameBank 旗下首款手游作品本格 3D 经营动作幻想 RPG《星轨传说(Orbit Saga/オービットサーガ)》正式亮相双平台。

  《星轨传说》中玩家将化身为星岛的守护者,并在世界的六个不同场景中进行冒险,这是一款3D召唤动作RPG,游戏中将会有多达 350 名3D模型打造的各式各样守护者可以召唤(最多召唤六只),玩家将与守护者们一起进行冒险与星岛防御。

  玩家还可以通过冒险收集遗失于世界各处的地形碎片,藉此来建设与强化自己的星岛。同时游戏内还有 PVP 模式,在攻打其他玩家的星岛同时还要建设自己星岛的防御配置合适的守护者,通过胜利来获得勋章点数和物品资源,为了防止其他玩家攻击你的星岛,强大的守卫与丰富的资源都是非常重要的。玩家们还可以和朋友们一起组建工会,一起挑战各种工会的专属任务,从而收集工会技能点来获得各种工会技能让冒险更为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