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战略RPG手游《苍之骑士团》中文版年内上市

发布时间:2015-06-20 11:38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由日本世嘉公司推出的战略 RPG 新作《紫阳花传说:苍之骑士团》已于近日正式登陆安卓与iOS 双平台,该作是世嘉继《锁链战记》之后推出的第二款王道 RPG 手游,被称为《锁链战记》姐妹篇。日前,世嘉宣布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内为《紫阳花传说:苍之骑士团》推出繁体中文版,主要面向港澳台地区,繁体中文版的开发和运营交由刚刚获得世嘉投资的奥尔资讯负责。

  本作是一款以幻想世界为舞台的王道 RPG 游戏,故事背景描述维持着七百年和平的“欧尔坦西亚王国”因为旗下领国之一的“加美莉亚公国”的背叛而陷入了战火之中。玩家们将以一名领主的身份参与这场大战,并随着故事的发展逐渐揭开战争背后所隐藏的真相。

  虽然本作是在《锁链战记》大成功的基础上推出的后作,但是游戏的核心战斗机制变化颇大,基本上摒弃了《锁链战记》的塔防策略模式,转为 ATB 制即时策略,以“职业技能”和“阵型相克”为策略要点,还有强大的组合连击技可以使用。不同职业的角色(敌人)都有专属的攻击范围,剑士是前排 3x1,斧战士是自身面前 2x2,枪兵是自身面前 1x3,弓箭手则是后排 3x1,按照对手的阵型进行队伍编成和人员攻击顺序可以带来更好的效果。

  虽然,世嘉目前只公布了推出繁体中文版的消息。但是按照世嘉和大陆运营商合作的习惯,相信简体中文版也将陆续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