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E3 2015:ARPG经典游戏《伊苏编年史2》登陆iOS

发布时间:2015-06-18 00:16作者:木子来源:未知

  切游网6月18日消息 在今天的E3现场,发行商DotEmu再次宣布,Falcom的经典游戏《伊苏编年史2》将登陆iOS平台。

  据了解,本作游戏依旧是移植作品,游戏的画面都延续《伊苏1》的风格,虽然放在现在看来略显粗糙,但是画风却清新朴实。目前,官方暂时没有公开本作游戏的具体上架日期。

  《伊苏》是日本老牌电子游戏公司Falcom所制作的ARPG游戏,首作于1987年在NEC PC-8801上推出。

  游戏故事描写的是被古老的“伊苏国”传说所执着的红发的少年冒险家亚特鲁.克里斯丁穿越被结界阻挡的海域来到伊苏旧址——艾斯塔里亚,受占卜师莎拉的指引,亚特鲁开始收集传说中的六本“伊苏之书”,在魔兽频繁出没的艾斯塔里亚踏上了冒险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