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解密游戏《未上锁的房间》官中版今日上架

发布时间:2015-06-17 13:35作者:木子来源:未知

  切游网6月17日消息 游戏制作商Fireproof Games今日在iOS平台上推出正式推出了3D密室逃脱游戏《未上锁的房间(The Room)》亚洲版。

  据介绍,游专门针对触摸屏手势操作进行开发,谜题设计和解密方式环环相扣。尽管它只是一款3D盒子类的解谜游戏,但游戏的画面和气氛渲染得相当到位,游戏过程中有观看悬疑大片的感觉。游戏谜题的设置难度适中,既不会死死卡住玩不下去,又富有挑战性。游戏中你获得的每一个道具都非常有用,而且通过道具组合还可以解开一些难题。

  本作的英文版于2012年推出,曾荣获苹果最佳年度游戏奖,是解谜类游戏中的上乘之作,而本次的推出的亚洲版将支持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