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延续经典玩法 网易发布《倩女幽魂》同名手游

发布时间:2015-06-14 09:56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6月13日,网易在深圳召开了《倩女幽魂2》新动向首曝会,随着发布会的准时召开,有关《倩女幽魂2》的一系列重大消息也被一一曝出,而《倩女幽魂2》翻唱填词大赛的冠军得主小魂也来到了会场一展歌喉。

  此外,网易还公布了2015的另一个年度重点战略:《倩女幽魂》即将推出同名手游。

  此次曝光的《倩女幽魂》手游是网易2015下半年的一款战略级产品,手游制作人雷小满表示,《倩女幽魂》手游继承了端游的优秀素质,并引入了即时PVP、帮会、家园装扮等丰富玩法。而老玩家也能在手机端上看到杭州、金陵等在端游上无比熟悉的场景。同时,端游里的经典角色也会一一登场,熟悉的画面和玩法肯定能让玩家想起那段和好基友并肩作战,激情燃烧的岁月。

  对于《倩女幽魂》手游的消息,雷小满还透露:《倩女幽魂》手游目前暂定会在今年下半年与玩家见面,在操作方面,《倩女幽魂》手游融合了虚拟按键+点击屏幕等多种操作方式,力图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能媲美端游作品的极致手感。此外,手游版还加入了自由交易等在手游平台上非常少见的系统。

  《倩女幽魂》手游是网易2015年年度战略级手游产品,相信其素质必定不会让我们失望,值得众多玩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