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炉石传说》全新法师英雄麦迪文曝光!

发布时间:2015-06-14 09:43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麦迪文是魔兽系列游戏中的一个虚拟角色,在高等精灵语中意即“保守秘密的人”。麦迪文出生不久后,便被他的母亲艾格文送到暴风要塞。十四岁前麦迪文一直和他的父亲,人类法师聂拉斯·埃兰生活在一起;他的母亲守护者艾格文则独自离开了暴风要塞。

  全新法师英雄——麦迪文即将加入《炉石传说》!

  小时候,麦迪文和安度因·洛萨及莱恩·乌瑞恩王子三人同是很要好的伙伴,他们在艾泽拉斯王国一起长大。然而就在麦迪文十四岁时,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情彻底改变了这个小孩的命运:随着麦迪文一天天长大,之前被母亲艾格文赋予的提瑞斯法守护者的能量也在他的体内逐渐觉醒,终于,萨格拉斯为了能更好的控制麦迪文,在麦迪文第一次遇到了巨魔并用尽全力打败他们时,萨格拉斯让麦迪文就此沉睡。

  巨大的能量冲击惊动了北郡修道院的牧师。牧师们随长者阿隆索斯·法奥(AlonsusFaol)连夜赶来暴风要塞。然而就在当晚,孩子的父亲聂拉斯·埃兰,因试图挽救麦迪文而耗尽了生命。

  当初艾格文只是想到脱离提瑞斯法议会的摆布,生下一个孩子来继承她的知识和力量。然而她万万没有想到,在多年之前她认为已经被自己消灭了的萨格拉斯却早已悄悄潜入她的身体里,并最终侵入尚未出生的麦迪文体内。萨格拉斯在此之后一直在寻找支配这个孩子的机会,从而支配提瑞斯法的能量为燃烧军团所用。尽管表面上,麦迪文继承了守护者的所有能量。然而随着麦迪文的成长,萨格拉斯的黑暗力量渐渐显露出来。

  事后牧师们将这个小孩送去了北郡修道院。在牧师们的照料下,经过长达六年的昏迷之后,麦迪文终于醒来。此时,萨格拉斯已近乎完全控制了麦迪文的意识,并深深影响他的行为。不过周围人并未知晓其中隐藏的阴谋,而是为麦迪文最终醒来感到无比高兴。麦迪文昔日的伙伴也已长大,后来莱恩继任成为暴风城的国王。

  最后一次出现在暴风要塞之后,麦迪文只身来到赤脊山脉(RedridgeMountains)以南位于逆风小径(DeadwindPass)的卡拉赞。这是一座古老的、在很久以前由提瑞斯法议会秘密建造的魔法塔。当时之所以选择在这个偏远的南方山地,是因为那里有着异常强大的魔法能量。

  麦迪文的心灵一直奋力与萨格拉斯的意志进行对抗,他从未放弃夺回身心自由的努力。这场似乎永无休止的拉锯战造成了麦迪文周期性的性格反复,时而平和清醒,时而疯狂异常。在外人看来,他似乎动不动就突然之间作出一个令人难以理解的决定,而且经常会彻底推翻之前对某件事情的看法和观点。当两种意志的交战过于激烈,超出这具身体所能承受的极限时,麦迪文会陷入精神崩溃的状态,对外界完全丧失反应能力。

  当自己的心神掌握了控制权时,麦迪文是一位善良睿智的人,他尽心尽力地守护着几位人类最高领袖,认定王国的利益永远高于一切。多年间,他镇守洛丹伦,一次次瓦解了侵略者的猛烈进攻,人民视他为艾泽拉斯大地坚不可摧的保护神。他对任何种族都一视同仁,丝毫没有狭隘的偏见。当听到某个种族的传说和风俗文化时,无论讲述者来自哪个种族,他都真诚地尊重对方,并对这些来自不同地域的传说和文化表露出同样的浓厚兴趣。

  然而,一旦萨格拉斯占了上风,麦迪文的性格就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他”会变得阴沉孤僻,几乎完全认不出平时最亲近的朋友,而对陌生人则完全漠视。“他”行为隐秘,经常突然独自一人外出远行。四下无人的时候,这个“麦迪文”会毫不犹豫地使用法术将打扰他的访客撵走,或者干脆杀掉。但对“他”的计划来说,洛丹伦领袖的身份实在是非常重要的掩护,所以公开场合下,“他”还是足够小心的,不会轻易暴露萨格拉斯真实的性格。

  在萨格拉斯的影响下,麦迪文开始秘密研究各种邪恶的魔法和巫术,并在卡拉赞的地下修建了一座一模一样的地下塔,作为他实施黑暗仪式的地方。

  在一次漫长的精神旅途中,麦迪文与世界彼端的兽人术士——急切渴望强大能量的古尔丹取得了联系。黑暗泰坦萨格拉斯于是通过麦迪文,告知古尔丹其墓穴的存在。贪婪的兽人术士古尔丹为了获得萨格拉斯的“终极能量”,答应不久便驱使兽人部落入侵艾泽拉斯。不久之后,麦迪文就与古尔丹的影子议会合力,打开了连接两个世界的黑暗之门,部落军队得以大举进入艾泽拉斯。

  与此同时,艾格文在得知此事后立即前往卡拉赞。她尝试说服她的儿子麦迪文,放弃他那疯狂的黑暗计划。然而艾格文惊讶地发现,她面对的不是自己的儿子,而是萨格拉斯。一场乏味的打斗在塔内随即展开:由于艾格文早已将自己所有的力量传给了她的儿子,麦迪文不费吹灰之力便将她击败,并把她赶出了卡拉赞。

  麦迪文继续着他的计划。在两名人类法师(莱恩国王的顾问)在暴风城内突然死亡之后,神秘的暗杀接踵而至。随后不久达拉然传来噩耗:不少提瑞斯法议会的成员在短时间内相继神秘死去。原来,萨格拉斯正利用守护者麦迪文的力量召唤出强大的恶魔,开始有计划地对付他的死对头——提瑞斯法议会。由于失去守护者的庇护,提瑞斯法会在短短的时间里就被肃清。

  艾格文只身来到暴风要塞并告知莱恩国王:麦迪文是这场战争的幕后黑手。随后,另两位神秘的客人——麦迪文唯一的学徒卡德加和女半兽人加罗娜也来到暴风要塞,并再次告诉莱恩麦迪文的阴谋。在莱恩国王犹豫不决之时,洛萨爵士决定亲领一队人马突袭卡拉赞,阻止他的昔日好友麦迪文那疯狂的黑暗计划,并清除那些被麦迪文召唤出来的盘踞在地下塔内的恶魔。得于人类法师卡德加和半兽人加罗娜的相助,洛萨率众突入卡拉赞,最终击败了邪恶的守护者麦迪文。通过毁灭麦迪文的肉身,洛萨和卡德加无意间将黑暗泰坦的灵魂打入了深渊,这也许连萨格拉斯自己也始料未及!而卡拉赞之外,卡德加透过时间碎片看到了未来的麦迪文。

  麦迪文被释放的灵魂在星界位面中徘徊了多年。几年过去了,其母亲艾格文用她最后用来保持青春的法力复活了他的儿子(参考《仇恨之轮》)。

  二十年后,一位化形为血乌鸦的神秘先知出现在洛丹伦大陆。他先后告知兽人萨尔和洛丹伦国王泰瑞纳斯有关燃烧军团第三次入侵的预言。在兽人部落启程前往卡利姆多之时,后者——洛丹伦国王泰瑞纳斯显然对他的说词毫无兴趣。

  突如其来的可怕的瘟疫迅速席卷了洛丹伦的北部城镇。洛丹伦王子——阿尔萨斯甚至以屠城来遏止瘟疫的蔓延:斯坦索姆白骨累累,一片狼藉。神秘的先知再次出现。然而此时阿尔萨斯王子根本听不进他的劝说,年轻气盛的王子被复仇的火焰蒙蔽了双眼。不久之后,泰瑞纳斯国王被他的儿子杀害,洛丹伦王国陷落;而可怕的瘟疫仍继续蔓延。

  此时仅有少数人类跟随女法师吉安娜·普罗德摩尔,在麦迪文的指引之下远涉重洋来到卡利姆多,他们成为洛丹伦灾难的幸存者。并与之前到达卡利姆多大陆的兽人部落结为战时同盟,最终与暗夜精灵一起击败了燃烧军团的入侵,在阿克蒙德到达永恒之树前奋力抗争,最后玛法里奥吹响了塞纳留斯之角,成千上万的小精灵自爆重创阿克蒙德,再借用世界之树的力量将阿克蒙德炸死(此战之后,诺达希尔不再永恒,暗夜精灵不再永生,诺达希尔变成了一颗较普通的巨树)。以巨大的代价粉碎了恶魔酝酿已久的黑暗计划。

  至此,作为先知的麦迪文完成了他的使命,将维系这个世界的重任交付给了每个艾泽拉斯人民。当诸神的黄昏落幕之时,低沉的男中音响起,那种睿智和沧桑感是否成为了各位玩家心中永恒的记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