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主机大作移植新游《晶体管》登陆iOS

发布时间:2015-06-13 14:14作者:木子来源:未知

  切游网6月13日消息 今日Supergiant Games宣布,旗下科幻动作RPG游戏《晶体管(Transistor)》正式登陆iOS。

  据了解,本游戏原作曾在PS4和PC平台上发售,在《晶体管(Transistor)》中你将扮演Red,为了活下去,而在未来城市Cloudbank与机器人军团Process战斗。Red是当红歌手,但因为不明原因,她成为暗杀目标。她侥倖逃过攻击,而且还得到了本来要用来杀她的神祕之剑——晶体管。

  《晶体管(Transistor)》现已在欧美地区App Store上架,售价为9.99美元。关于Android版目前何时上线目前暂时还没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