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亚马逊将进军PC游戏领域 移动游戏只是起步

发布时间:2015-06-08 09:48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据报道,亚马逊无疑在游戏开发方面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但迄今为止,亚马逊这些计划只局限于移动设备。不过,这种情况将会发生变化:亚马逊游戏工作室在为一个新项目招聘员工,它把该项目称作“利用最新技术、野心勃勃的新PC游戏项目”。

  这款游戏的具体情况尚不得而知,但无论如何这将是亚马逊的首款 PC 游戏。这一消息并不完全让人感到意外,亚马逊游戏工作室一直在为开发游戏大作进行着准备工作。除去年收购格斗游戏《杀手本能》(Killer Instinct)开发商 Double Helix 外,亚马逊还招聘了多名知名游戏开发人员,例如《传送门》(Portal)设计师金姆·斯威夫特(Kim Swift),曾参与开发《孤岛惊魂》(Far Cry)和《细胞分裂》(Splinter Cell)等游戏的克林特·霍金(Clint Hocking)等。据游戏网站 Kotaku 报道,亚马逊已重金购买游戏引擎 CryEngine 使用权。《孤岛危机3》(Crysis 3)等高端 PC 游戏就采用CryEngine 引擎。此外,亚马逊去年8月斥资9.7亿美元收购了游戏串流服务 Twitch,并使游戏成为其 Fire TV 机顶盒的一大重要功能。

  最近,亚马逊与多家知名游戏工作室合作,为它们代理发行游戏,目标是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付费游戏体验。亚马逊最近发布的《直到晨曦来临》(Til Morning's Light)是最近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移动游戏之一,与典型智能手机游戏相比,这款游戏要“野心勃勃”得多,亚马逊似乎为其首款 PC 游戏制定了相似的目标。

  在此前的移动游戏领域,由于亚马逊 Fire Phone 等移动设备的销售情况并未非常出众,亚马逊也曾采用自家游戏在自家平台“独占”的策略,以致于旗下的移动游戏没能获得较高的用户数量。在今年3月,亚马逊终于“忍不住”将旗下四款不同题材的游戏搬到了iOS平台。他们分别是恐怖游戏《Lost Within》、丰富多彩的科幻冒险游戏《Tales From Deep Space》(深空传说)、先前提到的恐怖冒险游戏《Til Morning's Light》(直到晨曦来临)以及去年7月份在Fire Phone上发布的游乐游戏《To-Fu Fury》。或许正是因为自身移动游戏业务的不温不火,让亚马逊也把一部分精力放在了PC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