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班主任竟让学生玩手游 解释称解压备战高考

发布时间:2015-06-07 09:21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一转眼距离2015年的高考就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全国的高三考生们也是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考前的最后演练。而这段时间无疑对于他们来说也是最难熬压力最大的时候,很多考生也会选择一些方式去缓解这样的紧张情绪。最近在河南郑州的一个高三班级里,一位高三班主任就给他所带班级的学生推荐了另类的减压方法,玩手机游戏减压,据说效果还相当的理想。

  考前压力过大 奇葩班主任让学生玩手游减压

  这位班主任发现这段时间很多同学压力过大,导致有些精神萎靡。这样的情况在考前对于考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因此顾老师也是决定想一些解压方法给同学们释放压力。结合自身来说,顾老师从大学开始就喜欢玩一些手机游戏,休闲益智或者是紧张刺激的都有尝试,他自己也是把游戏作为平时生活学习的一种减压方式,所以顾老师就像把这种方法推荐给他们班的学生们。

  顾老师先是提前在黑板上准备了一些解压内容,然后在课堂上给同学们做起了示范。只见顾老师轻车熟路的打开了游戏,顾老师在游戏里操作人物和敌人作战,显得非常的紧张刺激,不一会就赢得了胜利,身边围观的一些同学还为他喝彩起来。随后顾老师还玩了水果忍者,他表示男生可以玩全民枪战这样的游戏紧张刺激以后整个人都会很放松,而女生玩水果忍者的话更适合。有些迫不及待的同学已经开始尝试起来,一时间压抑的气氛被欢声笑语冲淡了许多。

  偏激过度要不得 考前减压也应注意适当方法

  其实在现在学生学习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一个适当合理的减压方式对于学生们来说是绝对有必要的。但家长对于如何减压并没有太多的想法,主要就是随孩子,尊重他们的意愿,也是出现了一些过于偏激的释放方式。比说说撕书扔书这些,过于疯狂的举动,反而会造成不良的影响,因此家长在对于如何减压上应该多思考多引导孩子正确减压。

  最后顾老师还说游戏只是减压的辅助手段,只要知识点掌握的够牢固,心里有底那么以后不管面对什么样的考试都不会太过紧张。遇到这样的老师,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他的学生会在未来几天的高考当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