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BOSS组团来袭 《魔域口袋版》新版本即将登场

发布时间:2015-06-05 16:28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火热六月,经典手游大作《魔域口袋版》BOSS版激情来袭!众多玩家期待已久的全新BOSS挑战模式即将亮相,激爽的巅峰对决、丰厚的战斗奖励……这个夏天,《魔域口袋版》BOSS版给你的热情再添一把火!

  6月中旬,《魔域口袋版》携BOSS军团登陆App Store,请尽情挑战!

  《魔域口袋版》作为经典魔幻《魔域》的唯一官方正版手游,在延续热血PK精髓玩法的同时,针对移动设备的特点进行重大革新,力求给予玩家无与伦比的激爽战斗体验!

  伴随着BOSS版的隆重登场,6大酷炫玩法也将揭开面纱,大批BOSS组团来袭,神秘遗迹暗潮汹涌,亚特大陆再次陷入重重危机……这一段充满未知与挑战的旅途,正在等着你去开启!

  挑战BOSS 勇往直前

  本次版本更新,各具特色的BOSS争相涌现,可谓重大亮点所在。在魔幻世界中,BOSS军团也有等级之分,在野外游荡的片区BOSS是军团中的小步兵,玩家们在旅途中一旦遇到,可千万不要放过,既可锻炼PK技巧,又可获得丰厚奖励!

  实力强劲的世界BOSS则是军团中的装甲兵,玩家需要具备一定的实力方可挑战。而沉睡已久,轰然复苏的远古BOSS可谓核武部队,玩家们切要集结好友共同集火,才可战胜!BOSS虽厉害,奖励也很多,海量金币、珍宝和丰富经验等你来拿!

  巨城遗迹 无尽探索

  再度解封的巨城遗迹副本共有巨木古巢、安息魔冢和幻冰岛三个各具特色的大关卡,三个大关卡下又各分10个小关卡,分别由一个强力BOSS和其魔族小喽啰们盘踞。随着你在关卡中的关关进取,从毁灭之主·伊斯顿到地狱魔将·克里斯,再到古魔·艾斯,难度也将渐渐攀升,勇往直前、过关斩将,一路都是奖励!而坚持到最后的玩家,还有终极宝藏等着你哦!

  幻境之战 挑战极限

  即将开启的幻境封印战是对玩家勇气与实力的终极考验。接到全民征兵令的玩家将踏入卡诺萨城的最后一道防线——封印幻境,一个与卡城外观一致的平行时空,战胜终极魔王,获得无上奖赏与荣耀!魔二代军团阻击战、清剿魔将、决战魔王三大战役步步突进,王城的存亡掌握在你的手中!

  长久的等待,只为更多的精彩!《魔域口袋版》BOSS版即将开启魔幻世界新纪元,全新六大挑战模式惊喜多多,丰厚犒赏不容错过。你还在等什么?快快下载《魔域口袋版》激爽一夏吧!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类PK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一款手机网游,继承端游版的精髓,一人多宠、幻兽养成、PK争霸、XP神技、军团制霸等核心玩法在掌上完美重现,同时也针对手机的特点进行优化革新,五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世界BOSS重装上阵,火爆战场无处不在!

  想重温当年《魔域》带给你的无限激爽与感动吗?那就加入《魔域口袋版》的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