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同名动漫改编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手游6月8日内测

发布时间:2015-06-04 10:12作者:木子来源:网络

  切游网6月4日消息 今日,国内二次元移动游戏发行商Bilibili游戏独代的《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手游即将于6月8日与我们见面。

  本作改编自国内军迷网友“逆光飞行”创作的同名爱国主义科普漫画。漫画中兔子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角,作者通过描述其奋斗的历程将中国近现代史上的军事、外交事件一一巧妙引出,热血与幽默相融合,因此也被无数网友称之为“燃虐并存”的赚眼泪漫画。

  自在网络平台连载起,《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点击量就飞速破亿,而去年播出的网络动画也广获无数好评,如今同名手游将推,令我们对这只兔子的表现充满无限期待!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手游承袭了动画的世界观,以原漫画中的几位主角——兔子,白头鹰,毛熊分别担任三大阵营的首领。玩法主要分为 PVP 以及 PVE,并对SLG有所进行简化,让游戏更加容易操作。玩家可根据游戏进度,可获得步兵、坦克、飞机等征战队伍和武器,在与敌人的战斗过程中获取战斗经验、金钱及升级材料等,还可以通过升星素材本、欢乐经验本、土豪钞票等副本对兵种和武器进行强化升星,另有征召系统、个人比武、通缉令等多种玩法,可玩性相当之高。

  同时,游戏场景中出现的所有兵种、战术、装备、武器、载具等内容也均以现实中国际军事体系中相应内容为基础,让每个心怀保卫祖国热情的玩家可以学到更多军事知识并获得更真实的战争体验。此外根据官方披露的情报,游戏中的军队、兵种、兵器都以现实基础,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解除到更多军事知识,了解真正的战争,同时在游戏中也会穿插类似于动画中出现的桥段来普及历史知识。

  超人气漫画改编同名手游《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将于6月8日开启删档内测!内测期间福利丰厚,战斗力前十的玩家就能免费领取《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的周边产品,包括徽章、玩偶、眼镜布、御用手帕等,还等什么,快来和我们一起看机智兔子如何大战恶鹰吧!更多新鲜热辣的游戏资讯,尽在切游网新游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