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新式卡牌手游《洛奇:决斗》 6月9日上架

发布时间:2015-06-01 09:03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近日 NEXON 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宣布使用著名端游洛奇 IP 打造的全新 TCG 手游新作《洛奇:决斗》将于6月9日正式和广大玩家见面。

  《洛奇:决斗》没有同类 TCG 作品中普遍存在的弃牌功能,而是由一共12张牌组成玩家的手牌,开局就能全部使用。所有的卡牌都分为黄金、魔法、自然、黑暗、光明这5种属性,相同属性的卡牌在一副手牌中最多只能存在三张。所有的卡牌都没有明显的废牌,可以说是相比运气更看重实力的对战游戏。

  本作自去年7月份被公布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期待,据悉游戏的对战机制和规则都是重新开发制作,可是说是一款独特的卡牌对战作品,再加上洛奇这么高人气的 IP,受到关注也是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