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不到24小时 腾讯《奇迹暖暖》登顶iOS免费榜

发布时间:2015-05-21 13:37作者:木子来源:未知

  这两天,万众期待的《奇迹暖暖》陆续登陆了应用宝和AppStore中国商店,正式开启了双平台公测。现在距离iOS版上架也不过24小时,但这款新一代换装游戏已经成功跃升到免费榜榜首!这不是奇迹,这是众望所归,暖暖的号召力和腾讯的影响力共同促成了这一完美结果。

  此外我们还注意到,AppStore中国商店免费榜前五甚至是前十的位置,基本上常年被腾讯旗下的大作和新作占据:《欢乐斗地主》、《全民突击》、《天天爱消除》、《魔龙与勇士》、《脑力达人》等也都是腾讯旗下的精品佳作,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一一尝试。

  《奇迹暖暖》是由暖暖系列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全新换装养成游戏。暖暖系列两年多来专注换装养成游戏,此次新作在画面、游戏性、世界观、剧情等方面都将完成一次飞跃。成千上万衣服都以绝高精度绘制,几乎涵盖所有风格,从日常时尚,到中国古风,到繁复欧风,再到梦幻童话、中性、近未来等。暖暖系列的数年积累将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本作故事的舞台将会是七个崇尚不同搭配风格的国家。崇尚日常时尚的苹果联邦,崇尚可爱童话的莉莉丝王国,崇尚东方古风的云端帝国等。每个国家的建筑风格,风土人情,都将与穿搭风格深度结合,另有多达数十位极具个性的人物登场,小说般厚重的剧情等你来体验!